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招生专栏招生专栏

2021年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体育后备生

日期:2021-05-2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679

2021年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体育后备生

招生方案

一、 学校简介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中学,郑州市中招招生第一批次录取学校。

学校坚持五育并举,主张五育融合。积极探索以“言雅、行端、学勤、志坚”为主要内容的“灵智德育模式”;注重教学改革,学校的“灵智课堂”被郑州市教育局认定为“有效课堂形态”,高中增值性评价连续多年领跑全市,居郑州市第一名;目前,学校是“全国数据驱动变革教育”实施先进单位,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全国第二届教育装备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河南省文明校园。

学校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河南省田径传统项目学校,河南省篮球传统项目学校;今年我校将面向全市初中毕业生招收足球、篮球体育后备生。

二、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张天佑

副组长:袁世卓

成 员:史栋杰 张金超 宋印清 王炳洪 刘郑利 薛 旭

监 督:王 磊

三、 招生计划(项目、人数)

女子足球、男子篮球共20人。

四、 报名要求、方式、时间

(一)报名要求:

1. 符合填报第一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在足球 (女子)、篮球(男子)运动方面成绩突出,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文化成绩良好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2. 荣获全国比赛集体前8名主力队员;全省比赛集体前6名主力队员;郑州市比赛集体前4名主力队员,并持有郑州市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证明(获奖证书);

3. 未曾参加市级以上体育比赛的考生持毕业学校推荐信,并通过专业测试。

4. 报名时需带学生卡、一寸免冠正面照片3张。

5. 须携带学生的户口簿复印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 必须携带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2021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

(二)报名方式:

按教育局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来我校测试需要现场登记确认。登记地点: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园广场

(三)现场登记时间:2021年5月 25日 上午8:00-9:00

五、 测试内容、测试时间、地点

(一)测试内容

1. 女子足球测试内容:    

(1)身体形态:身高;

(2)身体素质:25米折返跑、100米跑、立定跳远;

(3)足球技术:颠球、运球过杆射门、定位球踢远、对抗比赛。

2. 男子篮球测试内容:  

(1)半场运球投篮;

(2)1分钟投篮;

(3)全场五对五比赛。

(二)测试时间:2021年5月 25日上午9:30

(三)测试地点: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足球场、篮球场、田径场。

六、 安全预案及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入校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入校后到广场指定地点排队登记,间隔一米。登记结束由引导员带入场地候考,除测试人员外,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测试时校医全程跟踪,考生不需要佩戴口罩。

七、 录取原则

(一)学校聘请第三方测试,测试全部完成后1小时内公布成绩;

(二)专业测试成绩合格,按招生计划予以录取。

八、 学校地址、联系人、电话

学校地址: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关街三号

联系人:宋印清

电话:13633717199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2021年5月21日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