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保障>校庆专栏校庆专栏

郑州五中八十年校庆征文

日期:2019-06-2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839

八十年,时代向前,初心未变

八十年,岁月长流,五中依然

八十年,如约而至, 学子翩翩

八十年,此处更加精彩,只因有你走过

1963合影

1963届合影

五中你好2


当清晨微凉

明白那声声朗朗的背记是你未来可期的梦想

当华阳初上

听见那句句铿锵的口号是你热血激昂的声响

当午后蝉鸣

看到那荫荫绿盖正如你风华正茂的生长

当月明星朗

坚持那灯火明亮之下你固守如初的方向

老办公楼


你是否记得

那时校园银杏成阴,你我青春正好

你是否记得

那时夜晚丹桂映月,远沁十里余香

未标题-1


你是否记得

那时虽为青青子衿,难免年少轻狂

你是否记得

那时曾有记忆成章,至今初心远航


研学旅行

毕业


        在这里,你有过欢乐也有过悲伤,有过欣喜也有过失望;有过心向远方,也有过道途迷茫。三年时光,这个校园伴你共同成长,留下余音悠长。


        至此八十年,教人求真;回首数十载,桃李天下。执笔为书,示敬爱之意;满含祝福,庆岁月流年。八十华诞,你我共度……


征文要求:

1、五中的老师,五中的同学,五中的银杏树,五中一切令你难以忘怀的人、事、物。写出你的五中故事。

2、征稿对象:历届在五中任教过的教师及学子。

3、请标注作者姓名、毕业年份(或在五中的工作时间)、原班主任(可选)

4、征文截止时间:2019年9月10日

5、投稿邮箱:sujingjuan07306@126.com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