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师生联欢迎新年,歌舞升平庆元旦

日期:2013-12-31   责编:   阅读量:599

 

高一六班女生表演假面舞剧——京剧脸谱大连唱

教师组合表演兔子舞

语文老师李艳慧、谷丽亚结对表演手语猜成语

师生联欢迎新年,歌舞升平庆元旦——郑州五中举行盛大元旦汇演活动

为迎接2014年元旦的到来,12月31日,一向沉寂的郑州五中,校园广场歌声回荡,各班教室舞姿翩然,从中午1点开始至下午4点,全校师生联欢迎新年,班班歌舞升平庆元旦。

班班喝彩齐欢叫,师生联欢同台舞。众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标新立异。全体学生除了参与本班表演外,很多学生还充当自由观众,到别班欣赏精彩节目。其中高一二班男生反串表演的农民工进城找对象、高一六班女生集体表演的假面舞剧——京剧脸谱大连唱、语文老师李艳慧、谷丽亚、英语老师李霞和班主任张金超等参与高二七班表演的手语猜成语等精彩节目,吸引众多师生前来观看。师生联欢结束后,下午5点,分年级、分处室,教职工分别举行茶话会,交流思想,畅谈工作,取得互相信任和互相理解与相互支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郑州五中师生联欢会,不仅预示着2014年郑州五中的朝气蓬勃,而且引领学生在素教育的快车道上,开足马力,启程远行。2014年元旦,郑州五中响应中央号召,领导班子带头清风廉洁,校长李玉国、书记温乃皓,仅以校信通形式,向全体教职工群发短信,祝贺新年心情愉快,身体健康,感谢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