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五中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3-12-04   责编:   阅读量:579

第50个学习雷锋日到来前后,郑州五中充分结合学生实际,积极开展向雷锋学习的各项活动。

学校确定今年学雷锋的主题是:“在校争做文明学生,在社会争做文明青少年”。各班组织召开了“向雷锋学习,发扬‘钉子精神’”的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把学雷锋和学习结合起来,在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好学上进,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掌握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校学生会向全校同学发出了“向雷锋学习,做文明学生”的倡议书,倡议学习雷锋,从小事做起,如:注重自身仪表、行为着装,随手捡起一个垃圾袋、一个塑料瓶,不闯红灯,就餐不插队等等。校广播站连续播出“校园好人好事”专题篇。政教处组织初中部学生到郑新里社区和陇海市场打扫卫生。

“只知道做好人、好事是学雷锋,原来刻苦学习、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本身也是在学习雷锋呀!”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更广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