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金秋诗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日期:2017-10-03   责编:   阅读量:352

点击查看原图

高一八班朗诵

点击查看原图

八年级学生朗诵

点击查看原图

高一一班朗诵《红高粱》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认真听讲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副校长王勇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副校长王勇与获奖选手合影

  聆听那秋雨,雨打芭蕉,淅淅沥沥。诗韵伴着音乐,在校园荡漾。11月2日下午,在郑州五中明晨楼五楼艺术多功能厅,迎来了第一届金秋诗会。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副校长王勇参加观看并致开幕词。

  金秋虽过,暖阳和煦。此次诗会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诗会由学生会举办。随着红色大幕的缓缓打开,校长张天佑开始宣读开幕致词。随后七、八年级,高一年级 的同学所呈现的《少年中国说》等展六个节目先后精彩表演。其中由高一八班朗诵的《我的祖国》,高一一班朗诵的《红高粱》表演尤为突出,展现了班级风采。

  由于参赛节目较多,诗会于下午7时才结束。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刘瑛、副校长王勇分别给《我的祖国》《红高粱》《少年中国说》获奖节目颁奖。此次诗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子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内涵。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谢菲菲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