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喜迎十九大 郑州五中红歌献礼庆“十一”

日期:2017-09-27   责编:   阅读量:320

点击查看原图

红旗飘飘红歌飞扬

点击查看原图

革命歌曲大合唱歌声迎十九大

点击查看原图

红歌嘹亮放飞青春庆“十一”

点击查看原图

家长委员会组织评委认真打分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纪委书记刘瑛和学生一道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副学区长李伟东总结讲话

  为迎接十九大召开,进一步丰富八年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多功能报告厅里,郑州市第五中学初二年级举行以“为祖国献礼”为主题的庆祝“十一”和迎十九大红色歌唱比赛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纪委书记刘瑛、副学区长李伟东参加会议。

  本次比赛自九月中旬布置主成功举行历时近半个月,短短两周时间内,郑州市第五中学八年级所有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精心选歌,刻苦练唱,精细排练,为该校师生奉献了一场悦耳动听的盛宴;本次比赛另一亮点是评委组成:在年级家长委员会的选拔下由具有音乐特长的家长代表担任本次评分工作。

  比赛中,八年级二班《明天会更好》拉开了序幕。参赛班级根据抽签顺序进行献唱,无论是歌曲《大中国》还是《歌唱祖国》,无论比赛中哪一首歌曲,都赢得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当初二五班同学演奏《黄河大合唱》时,比赛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

  郑州市第五中学副学区长李伟东作总结讲话,肯定了活动的意义,认为此次唱红歌颂祖国比赛不仅展示了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子的风采,更增强了学生对成长的自信及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也是喜迎十九大、庆祝“十一”的最好献礼。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郭勇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