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郑州五中隆重举行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6-09-30   责编:   阅读量:2743

郑州市第五中学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入场

教师裁判员队列入场整齐划一

出席运动会的各位领导

初一三班队列

高一八班队列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梁莉老师宣誓公平裁判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宣布运动会开始

教职工广播操表演

学生集体跑操比赛

班级30*40接力赛

100米短跑赢在起点

跳远

跳高

团体合作项目:集体跳绳

团体合作项目:滚雪球(人越来越多)

学生摄影团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29日早上,郑州市第五中学隆重举行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全校42个班级近27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举行表示了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向为学校运动会的举行做出精心准备、付出辛勤劳动的班主任和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梁莉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党委书记王海方宣布运动会开始。

  学校为了最大限度的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运动会,除了跳远、跳高、长跑等常规项目外,组织了更多的集体项目,诸如30乘40迎面接力、班级集体跳绳、滚雪球等诸多拓展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全校共1520多名运动员将在42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各班准备充分,相互鼓劲,校园弥漫着友谊竞赛的浓厚氛围。

  本次运动会是师生展示才能、锻炼意志、提升品质的盛会。郑州五中始终践行“灵智并进、业体一身”的校训和“为了师生的幸福成长”办学理念,通过运动会,努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向高校和社会源源不断输送高素质人才。

文/理根生  图/老师和学生摄影团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