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郑州五中2015级高一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5-08-20   责编:   阅读量:822

8月20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为期7天的郑州五中2015级高中军训暨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在高一军训基地举行郑州五中高中2015级军训暨新生入学教育闭营仪式,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郑州五中党委书记温乃皓、副校长王勇等各级领导现场观看了会操表演并作总结讲话。

军训1

参加闭营仪式的领导:从左到右依次为学生发展处主任史栋杰、军队负责人胡江涛、校党委书记温乃浩、体卫处长高百中、副校长王勇

军训2

军训会操表演

军训3

移动队列展示

军训3

消防演练

经过7天的艰苦而严格的训练,在各位教官的严格要求和军事操练下,会操表演中各班所表现出的整齐划一的队列,动作一致的步伐,威武严肃的军礼等高水平的科目表演、混合方队特色表演和高昂威严的精神面貌,受到部队首长、教育局领导和学校领导的一致表扬和充分肯定,展示了本届高一新生的精神气质。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高度肯定了郑州五中领导和部队教官对本次军训的重视和取得的显著效果。他强调学校要通过军训这一烘炉提升学生军事素质、思想素质,同时锻造学生艰苦朴素、刻苦训练、吃苦学习的本领,还要让军训有特色,出亮点,能创新,对学校安插消防演练作为军训一项重要内容这一做法,非常赞赏。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温乃皓的闭幕词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肯定了部队全体教官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对班主任的细心管理和全体学生的密切配合和努力给予肯定。尤其是对在整个军训中所安插的常规科目训练、军歌文艺表演、消防应急演练、拔河体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表现积极、成绩突出、精神可嘉的班级和个人给予表演。据知,会操结束,对以上活动优秀班级和个人会同本次会操表演先进班级,一并颁奖鼓励。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