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游戏首进校园 学生体验滑板运动

日期:2013-05-16   责编:   阅读量:1655

体验现场和围观场面宏大

教练演示

学生搀扶滑动体验

指滑体验更有魅力

非常1+1你推我滑

大胆闯阵

为了让学生接触另类体育运动,从中得到运动刺激获得健康体验,5月4日上午,由郑州统一企业赞助的达盛校园传媒公司应郑州五中邀请,在该校篮球场举行主题为“运动少年 中国力量”滑板运动玩转游戏,让该校高中部1000多名学生人人过把滑板运动瘾。

活动内容包括虚拟滑板体验、初始滑板体验、手指滑板体验、非常1+1滑板体验和闯阵滑板体验等方面,通过教练演示、学生模仿、团体体验等全过程,让观看的所有学生掌握了滑板运动的基本知识和滑行技巧。由于该活动富有刺激性、挑战性和极限性,全体围观学生跃跃欲试,不说男生,即使平时胆小的女生,也经不住运动刺激的诱惑,一一尝试了滑板运动的各种基本体验。

玩转游戏进校园,滑板运动诱惑大。郑州五中能为学生开辟一次别开生面的体育锻炼运动机会,既另类,又意外,学校能将令很多青少年痴迷的滑板运动引进校园,与学生来个亲密接触,确实让学生从中既体验了滑板运动的刺激,也学到了滑板运动的基本常识,深受学生欢迎,很多爱好此项运动的同学表示,希望学校开设这门选修课,能让他们有更多的锻炼机会,一展滑行、飞跃、腾空、翻转的飒爽英姿和美丽身影。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