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郑州五中举行“运动少年•中国力量”阳光体育展示活动

日期:2014-03-24   责编:   阅读量:773

 

活动主持开始

教练演示滑板

推滑更刺激

扶滑好像跳伦巴交谊舞

曲线躲桩花样滑更成熟

拼图比赛一比高低

体验舞蹈节奏

排队心理测试

领奖也刺激

由郑州盛达传媒公司和郑州五中联合举行的、以“运动少年•中国力量”为主题的校园阳光体育展示活动,在郑州市教研室体育中心教研组成员、郑州五中体育教研组长宋印清和全体体育老师与郑州盛达传媒公司宣教团队的密切配合下,3月24日上午,在该校校园篮球场火爆进行,初二、高一、高二等年级1500多名学生和各班班主任观看并参加了体验。

本次活动,以认识滑板、安装滑板、体验滑板、花样滑板运动、健康心理测试、电视模拟舞蹈节奏体验、拼图比赛和抽奖活动等内容为主。参加体验的1500多名郑州五中初、高中学生,群情激动,跃跃欲试,参与意识强烈,表现欲望高涨,在滑板教练的示范引领下,郑州五中全体同学一一体验了滑板运动的刺激和乐趣。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阳光体育活动“运动少年,极限释放”的内涵和“DUBLE”极限潮趴理念。

活动组织,分“我扶你滑初级滑板体验”、“你推我座闯阵中级滑板享受”和“独立曲线通关滑行运动”六大环节。由于滑板运动备受学生喜爱,本次滑板进校园体验活动,不仅有效刺激郑州五中阳光体育活动火爆开展,而且使该校学生立即喜爱上滑板运动,让青年学生更富青春朝气。据观察,由于展示体验活动效果显著,立即在郑州五中引起强烈反响,中午12:00,郑州五中创意滑板绘优秀作品展在该校橱窗当即展出。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