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学生活动学生活动

郑州五中王雅文获全国第十六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日期:2018-01-03   责编:   阅读量:804

照片 004

郑州五中获得全国第十六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的王雅文

照片 010

全国第十六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组委会颁发给学校的喜报王雅文的获奖证书和王允仿老师的辅导证书

 

喜报传佳讯,学子添光彩。近日获悉,由王允仿老师辅导的郑州市第五中学王雅文同学获得全国第十六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华中赛区(河南、湖北、湖南、江西中南五省)三等奖。

王雅文同学在华中赛区(河南、湖北、湖南、江西)中排名前30名,因此获得华中赛区三等奖,本人也获得大学自主招生自荐资格。

全国第十六届创新英语作文大赛组织机构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校研究会主办的《高校招生》杂志社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牌高校联合举办,初赛时间为2017年1月5日~1月18日,复赛将在2017年4月9日举行。该活动旨在检验学生英语创新类作文、口语、听力三项水平,培养考生英语的写作和实际应用能力。

据悉,全国创新英语作文大赛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逐步改变以高考分数为唯一选才标准的模式,探索多元选拔优秀人才的机制,为在英语方面学有专长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才能机会”的宗旨,得到了全国名牌高校,特别是拥有自主招生资格的教育部直属院校的广泛认同。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