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心理健康心理健康

郑州市沙盘游戏治疗培训会在郑州五中举行

日期:2013-12-26   责编:   阅读量:769

专家魏广东作报告

来自市内多所学校的心理老师参加了听课

12月25日上午,郑州市沙盘游戏治疗培训会在郑州五中举行。中国石油大学沙盘游戏疗法专家魏广东,应郑州市教育局心理教研室邀请作报告,来自郑州一中等郑州市直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管城回族区、中牟县等全市各区、市(县)教研室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和学校心理健康辅导老师近500人参加了培训。郑州市教育局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尚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石油大学沙盘游戏疗法专家魏广东,系《沙盘游戏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运用》课题组组长,在沙盘游戏疗法应用理论和实践方面有独到研究和突出成就。报告中,专家魏广东结合多年实践,借助沙盘游戏设施,和大家共同分享了沙盘游戏疗法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操作方法,并现场演示摆放图案,分析沙盘案例情景,引领与会老师运用沙盘游戏疗法理论分析研究图案案例隐含的心理世界。

报告中,听课老师非常认真,还就如何建设心理实验室、如何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老师心理素质等问题主动与专家魏广东互动交流,交流中,魏广东老师了解了郑州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学术气氛非常浓厚,教师自我成长、自我提高的信心很足欲望很高。通过本次培训,郑州市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沙盘游戏疗法水平将有更大提高。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