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心理健康心理健康

郑州五中举行河南心理沙盘游戏学会组委会首次筹备会议

日期:2018-04-19   责编:   阅读量:996

照片 018

会议现场及会议主题

照片 014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市第五中学心理教研室主持人刘俊涛老师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照片 005

与会代表发言交流研讨

照片 020

全体会员认真交流研讨

当下沙盘游戏治疗正在蓬勃发展,参加学习的人员及应用的领域不断扩大,为进一步规范师资培训,高效利用沙盘配置资源,2018年4月18日,河南心理沙盘游戏协会组委会首次筹备会议在郑州市第五中学明德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教育、妇联等社会部门的近20位心理健康教育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郑州市第五中学心理教研室主持人刘俊涛老师发起并主持,刘老师为协会成员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意义及协会内部具体构成及工作开展重点;张丽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协会申报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学会相关设置等问题进行具体讨论,最终拟设定4个学会名称,以备后期再行确定。会议讨论确定筹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秘书长1名,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开展工作。

此次筹备会议共有20名委员组成,主要成员来自于科研机构、学校、医院和社会心理服务机构等,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此次会议的开展对于加强沙盘游戏治疗理论服务于大众,促进内地心理健康治疗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会议得到了郑州市第五中学文明办的大力支持。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郝盈雪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