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缤纷社团缤纷社团

第四届“五中好声音”开幕

日期:2017-12-26   责编:   阅读量:1035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第四届“五中好声音”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古典吉他弹奏演唱

点击查看原图

王宁、冯浩源合唱

点击查看原图

李文静独唱

点击查看原图

高二3班李文静的粉丝啦啦队为李文静加油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王海方、副校长谭春红、纪委书记刘瑛、副学区长李伟东和高中英语教师评委认真打分观众认真观看

点击查看原图

团委书记史栋杰和英语老师谷冰冰与三等奖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副学区长李伟东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刘瑛与一等奖选手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王海方作精彩点评和鼓励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英语教师和获奖选手合影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艺术教育氛围,推进素质教育进程,为学生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艺术交流平台。12月25日下午,在艺术多功能厅,郑州市第五中学举行第四届“五中好声音”暨英语歌唱英语演讲比赛。党委书记王海方、副校长谭春红、纪委书记刘瑛、副学区长李伟东等校领导和高中英语教师及高一、高二年级近500名师生一道观看演出。

  在比赛中,同学们用歌声温暖冬日,用旋律点缀校园,泼洒自己的才华,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校园生活增添了光彩,也让人们看到郑州市第五中学学子,不仅学习成绩好,而且在艺术方面也是出类拔萃的。决赛现场,音乐碰撞,音符跳动,郭熙炫《night changes》等11名选手们的精心准备的英文歌曲给在场的所有的师生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选手们通过独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对音乐的喜爱与感悟,对英语的兴趣和爱好。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最终,高二2班李雨忻等三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高二6班徐浩俊等4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高二3班李文静等4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届“五中好声音”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绽放艺术才华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郑州市第五中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挥洒青春的大好时机。如今,郑州五中课余生活丰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校园人才辈出,学生社团种类繁多,其中不乏多才多艺的高中生,他们身怀才艺,富有激情,喜欢挑战与尝试。加强学生思想教育,陶冶学生情操,增进师生交流,并给有才华的学生提供展示的平台,从而在校园内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和谐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激励了学生学好英语,用好英语的志气,培养了英语学习的兴趣,经过层层选拔,共有近150名同学参与报名、海选,最后共有11名高一、高二同学进入决赛。在校党委大力支持和文明办的通力协助下,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高中英语组、疯狂英语社团合学生会文艺部共同组织。会议由课程教学处副主任李靖主持。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