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缤纷社团缤纷社团

郑州五中社团展演活动“火”起来

日期:2019-11-2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442

复件 照片 399

展示区域布置有序

复件 dd5130bf700e7abb5849a3878c3002a

成员到位围成“80”图案

复件 照片 384

新闻摄影社团师生挂牌上岗

复件 照片 403

社团简介章程彰显活动丰富

照片 561

新闻摄影社团小记者采访郑州市第五中学年届八旬的退休老教师

照片 401

健康社竹桶舞疯狂舞起来

照片 404

愚达太极社辅导老师表演吸引众多学生观看

照片 542

明德国学社汉服展演诵读《诗经·蒹葭》后演唱《在水一方》

照片 573

文雅礼仪社展演儒雅端庄

照片 582

手工社剪纸花样翻新

照片 585

物理学社各式飞机亮相

照片 588

趣织社编制无穷乐趣

照片 587

创客联盟无人机升空

5O5A0180

课本剧文学社编演《荆轲刺秦王》

照片 385

新闻摄影社团小记者采访

照片 534

小记者采访观看演出的老教师

照片 507

音乐社展演

11月27日,为营造建校80周年活动氛围,郑州市第五中学在足球场举行了学生社团展演活动。参加展演的学生社团有新闻摄影社等18个学生社团。

据该校团委副书记王子尧介绍,本次社团展演旨在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以丰富的社团活动庆祝学校建立80周年。展演中在足球场分为三大区域,包括人文体验区:明德国学社,逆芒文学社,历史知新社,新闻摄影社,英语社,地理社;科创试验区:创客联盟,物理学社(含航模操作),生物科学社,经典化学社,手工社,趣织社;智趣盈心园地:新奕围棋社,愚达太极社,健身社,文雅礼仪社,音乐社,心理社。展演一开始,各个学生社团立即投入活动,新闻摄影社小记者分配任务后分头行动,健身社成员扛起竹筒疯狂舞蹈,愚达太极社队员手之舞之足之蹈之,物理学社航模展演无人机满天飞,新奕围棋社黑白对弈静如坐禅:各个社团展演活动如“冬天里的一把火”,让学校足球场里“火”起来。

在众多社团展演中,其中“新闻摄影社团”的近20名小记者们“出尽风头”,到处都有他们采访的身影,成为本次社团展演的新亮点。

据观察,本次大型社团展演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教师和领导前来观看。除了明德国学社汉服展演《荆轲刺秦王》课本剧震撼人心外,身上礼服的文雅礼仪社成员进行的周礼和大汉礼仪展演美轮美奂,大舞台上还有西洋乐器与古筝等传统乐器混编的流动卡拉ok演唱团,音乐社成员不仅自己演唱,还与观演的学生互动,同学们只要有兴趣一展歌喉,就可以上台拿起麦克风演唱,给冬季的校园里增加些勃勃生机。社团展演活动中,还有许多年级的同学们把自己喜欢的文房四宝、字画古玩以及看家古董等“宝贝”拿来与其他同学一起分享。

在郑州市第五中学庆祝建校80周年活动余热未减之时,寒冷刺骨的冬季寒流已经来袭,但这次社团展演活动却给建校80周年的校园十足地烧了一把“火”,学生们纷纷表示,期待郑州市第五中学社团展演活动经常开展,更多地活跃和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代月 赖一天 李柄锐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