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发展>缤纷社团缤纷社团

放飞心情张扬个性 社团又招新

日期:2017-09-21   责编:   阅读量:674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社团火爆招新场面

点击查看原图

舞蹈社现场表演

  为了同学们更顺利的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和校本课程,为社团补充新生力量。9月21日下午,由郑州市第五中学团委、学生发展处、文明办和教师发展处联合开展社团招新活动。

  在招新开始之前,由教师发展处主任王耸为新高一年级同学讲解我校社团和校本课程的基本情况,之后又为同学们选课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培训。培训过后,高一年级同学在校园广场参观各个社团和校本课程的活动展示,并对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进行咨询。

  招新社团中,有校园电视台,可以学习微电影的拍摄;有逆芒文学社,可以讨论文学大家们的生活和学习;有时政论坛,可以坐在一起关心了解国家大事;有轮滑社,可以锻炼身体、增强课余生活的趣味性;还有舞蹈社团和音乐社团可以培养自己的艺术修养。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优秀的社团,希望同学们能在社团活动中放松心情,尽情张扬个性。

  社团招新活动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开展得有声有色,成为学生们眼中色彩斑斓的万花筒。社团是学校活跃的一支生力军,是学生课余生活中一个重要的部分,缓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的,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尊重学生个体差异性,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体现人文关怀,郑州五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和校本课程来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缓解紧张的学习生活。

  学校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辟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旨在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优化及提高。实践证明,经过社团活动的训练培养,学生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个性特长得到发展,知识面得到拓宽,动手能力也得到提高,与日常教学活动相得益彰。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李珂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