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我校举行班主任会工作交流会促进五中学区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

日期:2014-12-04   责编:   阅读量:1171

11月28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郑州五中组织召开主题班主任例会,围绕“主题班会”如何召开,促进名班主任建设,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郑州五中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张文娜老师作经验介绍,副校长王勇和全校44位班主任一道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文娜发言

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张文娜老师作经验介绍

史栋杰

政教处主任史栋杰作总结

会议在郑州五中团委书记兼政教处主任史栋杰的主持下,就班级管理和主题班会的形式与内容等问题进行了总结与反馈。交流会上,年轻班主任张文娜老师,借助系列化班会主题之一——“团结篇”案例,和与会班主任分享:班会主题的确定,班会的形式和流程,班会的效果三个方面内容,并且谈了自己当班主任的体会和收获,成败与得失,困惑和思考,得到与会班主任老师的好评。

总结讲话中,副校长王勇关于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和班级管理水平提升以及有效的主题班会召开,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努力实现由普通班主任到名班主任的提升;二是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艺术;三是主题班会不仅追求形式创新灵活多样,而且要达到内容丰富多彩效果显著突出。通过交流研讨,广大班主任提高了对主题班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