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管城区教研合作体暨五中学区历史优质课比赛在五中举行

日期:2016-11-07   责编:   阅读量:725

参与优质课评比的老师

参与优质课评比的老师

评委公正、公平打分评判促进教师成长

  11月7日,恰逢立冬,骤雨初歇,扶轮外国语学校多媒体教室赛课正酣,郑州市管城区教研合作共同体暨郑州五中学区初中历史优质课大赛在此举行。来自郑州五中学区成员校的12名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次大赛,在此展现他们的风采。

  本次优质课比赛由郑州市管城区教研室和郑州五中学区精心组织,代表参赛学校的12名选手,经过抽签决定上台顺序。选手们或抑扬顿挫,或纵横古今,或条理清晰,或深入浅出,或引人深思,或令人叫绝。他们的讲课学习目标细化具体,教学设计环环相扣,活动安排有趣实效,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凸显学生主体地位,课堂评价及时合理。

  评委严格按照标准认真打分,公正排名。经过有序而紧张的比赛,众选手在展示精彩的同时,锻炼了授课能力,在精雕细琢中提高了历史专业技能。

    比赛又是合作交流,在交流中共同提升。比赛结束后,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历史教学中吸纳新知,博采众长,步履不息,共创管城区历史教学的佳绩。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