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郑州五中学区郑州83中学区校长联席会在管城三中举行

日期:2018-09-21   责编:   阅读量:1321

 复件 5O5A0584

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主持

复件 5O5A0628

郑州五中学区长、校长张天佑向最美班主任颁发证书及奖杯

5O5A0629

郑州39中校长徐伟钦为最美班主任颁发奖杯

5O5A0634

张天佑、徐伟钦与获奖班班主任合影

5O5A0637

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管城三中校长苏全双等校领导给选手颁奖

5O5A0645

张天佑、苏全双等学区成员校校长与获奖者合影

复件 5O5A0655

郑州五中最美班主任王子尧介绍经验

5O5A0687

管城回族区外语学校崔源做典型发言

5O5A0697

管城三中宋巧红介绍成长经历

复件 5O5A0715

管城三中校长苏全双分享教育思想“师生至上,和谐发展”办学理念

5O5A0737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总结讲话

5O5A0704

认真听讲

5O5A0758

与会学区成员合影

5O5A0790

参观体育馆

5O5A0806

参观特色艺术教室

5O5A0833

参观教学楼上课情况

在人们身边,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学校最基层的管理者,左肩扛着学生的现在,右肩扛着祖国的未来。他们用行动诠释者坚毅能将平凡铸就成伟大,智慧能将白纸绘就成美篇,大爱能将寒冬转化为暖春,这批人就是可敬可爱的班主任。9月20日下午,郑州五中学区、郑州83中学区校长联席会暨第二届最美班主任颁奖典礼活动在管城三中报告厅举行。

郑州五中学区长、校长张天佑,郑州三中校长査保翔,郑州39中校长徐伟钦,郑州63中校长赵栋亮,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学校校长司德平、管城区回民中学校长周铭、管城区二中校长魏卿国、郑州市管城六中校长金锋及东道主郑州市管城三中校长苏全双学区成员校的校长和第二届最美班主任、第一届最美班主任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在郑州五中学区专职副学区长李伟东的主持下,随着奏唱国歌,郑州五中学区、郑州83中学区校长联席会暨第二届最美班主任颁奖典礼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观看了郑州五中学区、郑州83中学区第一届学区最美班主任MV,共同回顾了可敬可爱的班主任日常的工作点滴,然后副学区长李伟东宣读了第二届最美班主任名单,张天佑、徐伟钦、赵栋亮、苏全双等领导一一获奖老师颁奖,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郑州五中王子尧、郑州三中王伟、管城回族区外语学校崔源、管城三中宋巧红等四位最美班主任代表分享班级管理经验,他们以鲜活的案例感人的事迹和与会同仁及各校领导分享了他们的付出、艰辛与成果。苏霍姆林斯基曾说“校长领导学校首先是教育思想的领导”。“一个好校长就是一个好学校。”学校是一艘扬帆远航的巨轮,校长就是这艘巨轮的舵手;学校是一群展翅高飞的大雁,校长是这群大雁的领头雁。接下来,苏全双分享教育思想,“师生至上,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深深打动了与会领导和老师。

张天佑讲话作总结讲话时,首先强调最美班主任不仅美在心灵,美在行为,美在奉献,美在师德,更重要的是最美班主任日夜操劳与学生陪伴,从学习到生活、从育分到育人,铸就了最美班主任的完美人格;其次,高度肯定了郑州市管城第三中学在校长苏全双的引领下,校园成为孩子不愿离开的地方,魅力四射的校园生活,学生徜徉在书海,享受在课程等出色喜人的办学成果。教育的成长在于坚持,教育的厚重在于积淀。大家一致相信在校长苏全双的办学理念领导下,郑州市管城第三中学会越来越好。

会议结束,在校长苏全双陪同下,张天佑、査保翔、徐伟钦、赵栋亮和李伟东等校领导参观了该校田径场、篮球体育馆、创客空间实验室、宿舍楼、教室班级教师上课学习学习情况,丰富多彩的书香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餐厅和容纳近千人的宽敞大气的报告厅。

据悉,郑州五中学区、郑州83中学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每年通过学校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议,在班主任群体中选拔出一批杰出的班主任为最美班主任。获得郑州83中学区第二届最美班主任的有:范欢欢、石俊晓、李红艳、孙倩倩、宋巧红、张振华、务晓华、刘琳、赵悦、崔源、王笑尘。获得郑州五中学区第二届最美班主任的有:徐德恒、王伟、荆翰、郭勇、张锦程、张文娜、陈亚琴、孙会明、卓娅、石浩兵、杨昕、王丽荣、郭唯一、陆楚楚。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