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建设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学区建设>学区活动学区活动

网上联改方便快捷,郑州五中学区联考顺利进行

日期:2014-01-17   责编:   阅读量:837

五中学区各校老师认真工作聚精会神,网管人员张斌不离现场随时服务

生物学科协作区组长赵群山和学区同仁商讨评卷给分标准

1月14日至17日进行中的2013~2014学年度上期郑州市期末统考即将结束。从1月16日开始,郑州五中学区开启网上联改工作,其方便快捷,有望使该学区每科考后一天就能结束改卷工作。

据知,参加2013~2014学年度上期郑州市期末统考的年级包括初中七、八、九和高一、高二等各年级所有学科。考试一开始,郑州五中学区就着手做好网上联改学科分配和人员配备准备工作,初中七、八、九年级语文和高中理、化、生、数联改在郑州五中机房进行,初、高中政、史、地,分别在39中、63中等学校进行,高中外语、语文分别在105中、107中进行,学区各校相应学科老师按时到改卷点工作。据悉,为不耽误下周一公布成绩、按时联评,九年级、高一年语文最后两门考试一结束,郑州五中学区各校初三、高一语文教师将牺牲星期六也得按时完成联改任务。

据郑州五中负责网上阅卷现场服务的阅卷系统管理员张斌老师介绍,机器阅卷工作很辛苦,改卷老师先把答题卡和试卷扫描,然后在电脑上改卷。改前,相应学科还得由改卷组长组织本科老师熟悉答案,统一评分标准,商定给分尺度。要在短时间内改完,既要保证数量、又要保证质量,改卷老师有的中午不休息,仍然坚持工作,其敬业精神非常感人,受到郑州五中学区副学区长许东海的表扬。郑州五中学区长李玉国对本次期末统考、联改、联评工作非常重视,要求郑州五中学区内各校抓好考风、考纪和网上评卷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联考、联改、联评工作高质完成,顺利结束。同时对各校改卷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

供稿: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