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五中网站使用指南

日期:2015-09-16   责编:   阅读量:2272

本着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的多元化教育理念,郑州五中网站尽所能提供我们所能拥有的教育资源。

如果你是首次的访问者,下面的快速导航能让你尽快找到你想要的内容。主站导航部分主要都是为了外界了解五中而设,如果想探寻五中网站的所有信息,下面的介绍可能会帮到你。

快速导航:

校务公开:学校概况 领导介绍  部门分布 文件通知 联系方式 三年规划

学校工作:五中动态新闻  每周安排 在线办事 党建工作 文明创建

教师工作:教师简介  教师专区  教研通知 职称文件

学生工作:共青团  德育教育  学生活动

家校互动成绩查询 校长信箱 心理咨询

内网资源:内网办公平台  教育软件下载 校内FTP  教师论坛  新课堂录播 德育视频 教师博客  班班通资源  班班通登录 电子图书

招生电话:66924379 微博  2015级家校联系:461312234   2016级高中招生QQ群:486177288

网站整体分为六大部分

1、校务公开:

学校概况 领导介绍  部门分布 文件通知 联系方式 三年规划

2、学校工作:

五中动态新闻:主要是记录学校发生的重大事件。

每周安排 :每周的已基本固定的安排事项。

在线办事:含招生联系方式、交流联系方式、休学转学办理流程、中考成绩查询、高中毕业生档案办理、团组织关系办理方法等。

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党务、党小组学习、工会等工作。

文明创建:学校文明创建活动记录。

3、教师工作:

教师简介:含骨干教师和优秀青年教师的个人简介。 

教师发展专区:含教师发展相关的资料、教研、教学设计、课程评价、教师资格、教育法规等。  

教研通知:教育局教研室教研通告。

职称文件:最新版教师职称评定文件全文,阅读者很多。

4、学生工作:

共青团:记录校共青团组织的各项活动。

德育教育:记录学生发展处倡导的活动,一般每一期有一个班级主持完成,每周一期。

学生活动:记录学生活动。

5、家校互动

家校互动:记录家庭教育建议、家长与学校交流内容展示。

成绩查询:学生联考成绩查询。

校长信箱:校长用于家校互动的电子信箱。

心理健康:记录我校心理健康的案例分析及心理健康活动。

6、内网资源(大部分对郑州教育城域网公开,不对互联网公开,部分内容仅对校内公开):

内网办公平台 :校内信息化办公平台。

教育软件下载 :教育教学常用软件下载。

校内FTP  :校内文件共享平台。

教师论坛 :青年教师互相交流教育教学经验的平台。

课堂录播:老师们在录播课堂讲授的公开课录像。

德育视频:德育教育视频。 

教师博客:教师博客。  

班班通资源:班班通学科资源平台。 

班班通登录:班班通登录平台。 

电子图书:电子图书。
 

 

暂时写到这里,日后再补充。

                                                2015.9.16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