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郑州五中网站投稿办法(初稿)

日期:2013-09-16   责编:   阅读量:754

为了更加及时反映郑州五中的发展变化,为了让外界更了解五中老师、五中学生的精神风貌,五中网站接受全校师生投稿。

投稿要求如下:

1、标题要求

  1)、标题应概括全文的最主要思想。

  2)、文章标题应该简洁明了,以不超过15个汉字为宜,最长不得超过20个汉字,两个英文字符算一个汉字。

  3)、由两部分组成的标题,中间可以用空格隔开。

2、内容要求

  1)、必须是原创内容。不能复制或者大部分复制网络、报刊上已有文章,以免带来版权纠纷。

  2)、文章需要分段,每段开头不用空格。段与段之间空一行。(网站会自动为每段文字空格)

  3)、文章的首段通常为概括介绍性文字,尾段为总结性文字,每篇文章须包含首段和尾段。作文类除外。

  4)、内容较多时,最好能加上几个加粗的小标题,方便快速阅读。(就像本文)

  5)、文内标点符号为全角符号,即全部字符是中文标点,不能出现英文标点。

3、图片要求(若有图片)

  1)、所有附带的图片文件名都应是说明性文字,并且文件名符合图片本身的内容。

  2)、文章中每副图片位置都应该配有适当的文字说明(占位),并且文字说明中要包含文章的关键词。

  3)、图片文件扩展名必须为JPG格式。

  4)、图片宽度不能大于600像素,图片大小不超过200K字节。

  5)、若使用自带图片要和文字内容放在一个文件夹里上传;若使用网上图片,要注明该图片详细网址。

4、投稿方法

  利用五中校内网络投稿,可以直接复制到 FTP 40.59 “30网站稿件库”文件夹

  在家或者其他地方投稿:纯文字内容直接发邮件,若有图片内容请使用附件,发送至 zz5zx #$# 126.com (将其中的  #$#  替换为@)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