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举行2020年第七届“五中好声音”决赛

日期:2020-12-1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270

调整大小 IMG_3839

三位节目主持人闪亮登场

调整大小 IMG_3742

英语歌曲合唱

调整大小 IMG_3757

英语小品表演

调整大小 IMG_3780

英语配音表演

调整大小 IMG_3730

自弹古典吉他英语独唱

调整大小 IMG_3799

疯狂英语社团主持人周公良发表讲话

调整大小 IMG_380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总结讲话

调整大小 IMG_3821

纪委书记王磊与三等奖选手合影

调整大小 IMG_3829

党委书记王海方与二等奖选手合影

调整大小 IMG_3835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与一等奖获奖选手合影

调整大小 IMG_3785

全体学生认真观看,全体英语老师评委和校领导一道公正打分

为了提升学生英语学习的能力和英语学习的兴趣,使学生有机会把所学的英语知识在生活和学习中得以呈现和展示,2020年12月8日下午,在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五楼多功能厅,疯狂英语社团举办第七届“五中好声音”决赛。校长张天佑,校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和高中英语组的全体老师一道参会并担任评委,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观看决赛活动。

本届“五中好声音”,学生参赛热情非常高,报名参加“五中好声音”的选手有近40组120余名学生,经过老师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十组选手参加当次决赛,节目形式有配音、歌曲、舞台剧等,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高一二班蔡钰冰等6名同学带来的精彩节目City of stars获得了一等奖,节目首先以学生自弹钢琴开始,两个主唱深情演绎了歌曲的第一小节,随着钢琴弹奏,美妙的旋律在键盘上飞舞,爵士风格的歌曲,加入合唱团的和声,歌曲进入高潮,赢得台下观众喝彩声不断。

《后妈茶话会》是迪士尼的经典之作,本次活动朱济南、刘嘉欣、曾悦三位女同学以配音的形式来呈现,表演者发音标准,语言自然、流畅,非常具有感染力,给人以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她们的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来自高二5班的王馨远同学是去年第六届“五中好声音”的冠军得主,她也是校内的明星,在舞台上她自弹吉他,再次用自己扎实的音乐功底,娴熟的弹奏技巧,甜美、婉转的歌喉,完美地演绎了这首英文歌曲Try,她的实力再次征服了评委老师和全体同学。

本届好声音,所有选手都有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学校总结点评,首先,她肯定本次好声音的成功举办,感谢所有参赛选手和社团辅导老师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英语文化盛宴,然后,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社团,在社团学习中发展自己的特长,不断提升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最后,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等学校领导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