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争做“四有好老师”

日期:2018-12-19   责编:五中   阅读量:1076

5O5A4838

学习现场

5O5A4854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强调做“四有好老师”传播正能量。

复件 5O5A4831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耸宣布学习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活动方案

为弘扬高尚师德,引导教师立德树人,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12月18日下午,郑州五中在该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层以上领导参加的关于开展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活动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对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河南省师德标兵”张玉滚老师的先进事迹活动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上,首先由书记王海方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张玉滚先进事迹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对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的意义进行了阐述。然后,由副校长王勇带领与会者学习了张玉滚老师先进事迹材料——《十八弯山路上的一轮明月》,接下来,教师发展处主任王耸宣布关于《学习张玉滚先进事迹的活动方案》初稿,然后大家开始评议讨论,最终形成定稿。

最后,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进行了总结讲话时强调:张玉滚老师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全体教职工要学习张老师不忘初心,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学习张老师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张老师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张老师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要求学校工会组织,其他处室积极配合,由教师发展处按照方案具体落实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全校教职工要以张玉滚老师为榜样,立足自身、干好本职、自省自励、创新奋进,争做新时期教师楷模。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杜梅香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