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市教育局校长工作室考核促进郑州五中校长工作室建设

日期:2017-12-11   责编:   阅读量:376

 点击查看原图

考核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作《一路探究,一路前行——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育局校长工作室第七考核组组长、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书记刘守钧等听取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考核组成员查看档案访谈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向考核组成员介绍智慧班牌使用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校史馆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图书馆

点击查看原图

考察阅览室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向考核组成员介绍创客实验室3D打印技术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多功能艺术演播厅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学生浴室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对校长(园长)工作室2017年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12月1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校长工作室第七考核组,在组长、郑州市第四十五中学书记刘守钧带领下,由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工会主席黄涛、郑州市第四十九中学工会主席宋琪组成的考核组一行3人,对郑州市第五中学市级校长工作室2017年暨第二周期(2015—2017)的工作进行考核。

  在该校第一会议室,根据考核程序和工作安排,考核组成员领导,首先认真听取了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所作的《一路探究,一路前行——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汇报》。汇报中,从注重规划,规范活动;构建愿景,铺设路径;推广经验,辐射带动等所开展的六大方面活动和研修学习,自我发展;专家引领,专业提升;外出学习,搭建桥梁等五大方面收获,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对本学年工作室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全面的总结。然后考核组领导对校长工作室成员进行访谈和提问,并查看了完善的档案材料,对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一年来开展的多种活动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陪同下,郑州市校长工作室考核组组长刘守钧及成员先后参观了该校智慧班牌、校史馆、玉祥苑花园、校园文化长廊、图书馆和阅览室、创客空间实验室、校园广场大屏幕显示屏、观礼台、声光电一体化艺术多功能厅弧面展示屏、学生浴室等各种硬件设施。考核组成员对郑州市第五中学一流的智慧校园建设和精细化的管理工作纷纷点赞。

  据悉,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各成员校的成员,在主持人校长张天佑的带领下,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指南,以《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章程》为指导,以《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三年发展规划(2015—2017)》为主线,以丰富的活动为抓手,一年来,校长工作室建设工作成绩可喜,成员水平提升进步很大,多次受到市教育局党组领导的好评。

  参加汇报的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成员还有郑州市第三中学副书记宋志华、教务处主任金山、郑州市第五中学办公室主任韩光、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郑州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朱玉国、郑州市第三十九中学教科室主任刘玉广、郑州市第五十二中学副校长姚华伟等。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