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建家评家”工作先进单位花落郑州五中

日期:2013-12-15   责编:   阅读量:375

——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郑州五中两项奖励

获得的两项奖牌

日前,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郑州五中工会“建家评家”工作先进单位和“教代会”建设示范单位两项奖牌。两项殊荣的获得,极大促进了该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更上一层楼。

自全总开展建设模范职工之家活动以来,郑州五中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工会要真正成为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成为工人之友”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总省总文件精神,加强分类指导,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对建家评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近年来,郑州五中工会“职工之家”已经成为服务学校教学中心工作、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职工权益、帮扶困难职工、培养四有职工队伍、协调劳动关系的乐园。

郑州五中工会以建家为切入点,以会员评家为推动力,在全校深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活动中,以评家促建家,以建家促活力,强力推动了工会组织群众化民主化建设,极大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建家的积极性和会员参与工会活动的热情,唤起了基层工会的生机。该校通过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对基层工会工作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情况、工会主席履职情况等,会员每年至少“评家”一次,使建家评家工作取得较好成效,“教代会”制度建设也更加规范化。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