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我校与中原区学校交流研讨学习目标

日期:2013-12-12   责编:   阅读量:429

初中英语教师谢菲菲执教

初中英语教师王蕾执教

中原区69中观察员白桦老师评课

为检验“教—学—评一体化”教学目标设计、达成、评价效果,12月11日下午,郑州五中、中原区教体局初中英语教学观课研讨交流活动,在郑州五中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中原区教体局的52中、69中等中学的50多名英语教师和郑州五中初、高中全体英语教师,共同听课、评课、交流、研讨。郑州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丁丽云参加观课研讨。

在中原区教体局英语教研室主任王清森主持下,郑州五中初中英语教师谢菲菲、王蕾以该校八年级学生为对象,分别以unit6《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和unit8《How do you make a banana milk shake?》为课题,先后执教了45分钟的观摩课。经过课堂观察,全体与会老师感受了郑州五中初中英语教学中编制学习目标、落实学习目标和检测评价学生的实况。

交流研讨环节中,郑州五中初中英语教师谢菲菲、王蕾分别对所教本堂课作了全面自评,虽有很多成功之处,但更多发现是自己的不足和缺陷。中原区69中观察员白桦和52中观察员刘玉老师先后分别对两位执教老师的观摩课进行了课堂量评,肯定了课堂的成功。通过研讨交流,郑州五中英语老师和中原区教体局各中学英语老师一道,更加深入细致地探讨了学习目标的叙写、制定、落实方法,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打下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