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八年级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18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989

  思辩青春,追逐梦想,由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八年级举办的辩论赛总决赛,已于周三晚鸣金收兵,而选手们激昂的雄辩声似是还未消隐在渐凉的秋风中。

  此次辩论赛于11月18下午5:20在明晨楼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校长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副校长王勇,纪委书记王磊,学生发展处主任贾德振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年级长郭勇的组织下,年级全体学生和班主任一起观看了此次辩论比赛。

  本次辩论总决赛是经过前期层层遴选之后,从每个班选出的一名优秀选手组成了AB两组对抗赛,A组是正方,B组是反方。在小小主持人的主持下,两组共同探寻“万事究竟开头还是结尾难”,于陈词反驳间共探人生奥义。经过辩论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两股顶尖力量厉兵秣马,一次才华巅峰的对决,一触即发!

  在小小主持人的主持下,两组就“万事开头难还是万事中间难”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得理不让,纷纷对该辩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双方辩手间的言语碰撞,闪烁出思维的火花,其中的独到见解,也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台下不时响起的掌声更是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评委根据双方选手的表现评出了最佳辩手和最佳团队奖,由党委书记王海方为最佳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由校长张天佑为最佳辩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校长张天佑对此次辩论赛活动作了点评,他夸赞此次活动组织得非常棒,孩子们的表现很精彩,为他们感到很骄傲,以后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培养学生的辩证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此次辩论赛,也让全体学生懂得,青春少年要善于思,更要敢于辩,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或许会遇到很多困难,但留下的,是我们在过程中体验到的快乐、提升的能力、收获的友情,只要勇于尝试,任何困难都阻挡不了进取的脚步!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