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管城区政府与郑州五中签订高中部外迁用地协议

日期:2018-11-07   责编:   阅读量:1529

 复件 5O5A3242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副调研员花林昌等参加会议。

复件 5O5A3248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认真听取汇报并充分肯定了管城区政府支持教育工作和学校建设的举措。

5O5A3154

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围绕管城区教育工作及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5O5A3137

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敏主持会议作总结讲话,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对郑州五中高中部外迁给予大力支持。

复件 5O5A3224

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与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完成五中高中部外迁用地协议书签订

5O5A3219

市教育局局长王中立、副调研员花林昌,管城区委副书记张艳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蝴蝶见证签订仪式

11月6日,一个见证历史的时刻终于到来,一个盼望已久的愿望终于实现。郑州市教育局调研管城区学校建设工作会暨管城回族区政府与郑州五中高中部外迁用地协议签订仪式举行。会议由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敏主持。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市教育局副调研员花林昌,管城区委副书记张艳敏,管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蝴蝶,管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管城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局、国土局等管城区中小学校建设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的相关领导,高中部外迁学校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管城区属中小学校校长等43家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围绕管城区教育工作及学校建设情况等中心工作进行专题汇报。他从管城区教育工作总体情况、郑州43中外迁及管城区创新街小学建设有关方案设计及规划问题、管城辖区市属中学外迁建设情况、管城区农村学校教师周转房建设工作、管城区属中小学校融入大郑州学校命名的建议等6大方面工作建议和设想进行了详细汇报。管城区学校建设工作情况所实施的各项举措和取得的各项最新进展,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

在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敏等各级领导的见证下,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代表管城回族区政府与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现场签订了郑州市第五中学高中部外迁用地协议书并备案。协议书的正式签订,为郑州五中的快速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成为郑州五中发展道路史上又一座新起点、新标志。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管城回族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及学校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充分肯定了管城教育发展情况和可喜成就,对管城学校建设模式、教师周转房等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就学校建设、学校命名、市属学校外迁等问题现场表态,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帮助管城区发展好教育。对管城区政府对郑州市第五中学等学校高中部外迁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外迁的周密方案详细规划给予高度关注,表示关切。同时希望郑州五中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为未来学校的快速发展设计好新蓝图、开启好新篇章。

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张艳敏表示,郑州五中高中部外迁用地协议正式签订,将为管城的东南片区注入新的教育发展活力,管城区委、区政府将在下一步的外迁推进和新校建设中,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高效的服务,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