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中牟二高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3-11-26   责编:   阅读量:636

 

会议室两校领导交流

办公楼两校领导合影

11月26日,郑州市中牟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乔海刚协同班子成员一行6人,深入郑州五中考察交流,郑州五中校长李玉国、党委书记温乃皓、教学校长李建峰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领导,并在该校小会议室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中,两校领导围绕课堂模式改革、课程目标解读、学习目标叙写、学习卷设计及有效应用和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广泛交谈,并交换意见。中牟二高领导认为,开发创新的教学训练模式学习卷,能在今天的郑州五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连续几年使高考成绩突飞猛进地上升,这说明学习卷是值得推广、使用的,是值得借鉴和学习的。

近几年郑州五中在课堂教学改革和高中课程改革的实践中,力度较大,措施得力,效果显著,成绩突出,主要得力于学习卷的开发和应用,对如何科学设计和有效使用学习卷,郑州五中校长李玉国、教学校长李建峰介绍时强调了三点:一是规范设计便于学习;二是限制题量减负增效;三是针对考纲层次突出。郑州五中领导班子对中牟二高领导班子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精神、教师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精神、学生不怕吃苦勤奋好学的品格表示敬佩,应该学习。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