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我校获得河南省示范家长学校称号

日期:2013-11-11   责编:   阅读量:429

 

郑州五中获得的河南省教育系统示范家长学校

11月11日获悉,河南省教育厅授予郑州五中河南省教育系统2010——2013年度示范家长学校奖牌和奖状,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大大促进郑州五中家长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步入多样化发展轨道。

近年来,在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领导关心支持下,郑州五中高度重视家长学校工作,每学年至少组织召开2-4次家长学校会议,开门办学,积极接纳家长建议和意见,欢迎家长参与学校管理,每学期各年级班主任还自行组织多次班级家长学校座谈会,让家长到班听课,了解教情、学情,每到寒暑假,学校还组织班主任、任课教师进行2次家访,让家长学校开进家庭,同时还多次邀请河南省家长学校专家周惠玲来校给家长作家教专题报告。

以上众多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郑州五中领导、教师、班主任与周边社区群众和学生家长的距离,而且在交流谈心中,增加了双方了解,增强了家校合作,取得了家长的支持,组织的专家讲座也使家长获得了丰富的家教知识。据悉,为使家长学校工作开展更加有效,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郑州五中将邀请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组织的专家宣讲团来校为家长作报告。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