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5中]福建安溪铭选中学教育考察团参观郑州五中

日期:2012-11-21   责编:   阅读量:456

 

[5中]福建安溪铭选中学教育考察团参观郑州五中
10月29日,由教务主任刘致树和各学科教研组长组成的福建安溪铭选中学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在副校长龚东升、工会主席钟祥坤带领下,千里迢迢莅临郑州五中,进行听课、交流、座谈、参观、考察和学习。郑州五中业务校长李建峰接待考察团成员,并在校长办公室与安溪铭选中学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知,安溪铭选中学此次考察,重点围绕郑州五中学习卷运用情况,课堂改革具体做法和学校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研讨。郑州五中教务处安排下,上午一、二节,安溪铭选中学教育考察团成员重点听了高一、高二英语、语文、地理、生物、物理、政治和高三数学、语文、化学、历史等学科的课,郑州五中青年教师谷冰冰、史栋杰、董研、高奇、王伟杰和名师黄艳荣、严应旺、刘立群等中年教师以精炼的课堂,展示了课堂使用学习卷的情况。
   课间操,考察团参观了操场等学校环境建设。第三、四节,围绕学习卷的设计、运用、检测、反馈和学生评价,教学改革、学校管理等问题,两校教研组长、教师、教务主任、校领导分别在该校阅览室、教务主任室和校长办公室各自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互通有无,共同学习。为了表达友谊,郑州五中校领导与安溪铭选中学领导教师合影留念,并赠送了《郑州五中校志》《郑州五中校本教材教育系列丛书》等资料。
理根生供稿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