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获管城区2021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21-09-13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516

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近日,管城区教育局举行了2021年管城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暨优秀校长表彰大会。表彰各类先进模范,树立身边优秀典型,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

在此次表彰会上,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被管城区教育局授予“管城回族区2021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一直秉承“为了师生的幸福成长”这一办学理念,致力于办一所幸福的平民学校。一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教学成绩,开创了学校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一、 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

校领导深入班级、课堂、年级组,走到教师、学生中,了解教情,分析学情。做到工作有布置、有落实、有督促、有反馈、有整改,形上下同心、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教育教学成绩再创新高!

二、 强化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构建安全防护网络。建立健全安全教育工作制度、考核制度等,保障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强化门卫管理,实行外来人员登记制度,摸查、排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三、 推进德育建设,坚持“五育”并举。

学校积极推进德育建设,坚持五育并举,开设校本课程、兴趣社团、金秋诗会、演讲比赛、合唱比赛、篮球比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各个方面的兴趣和素养。每周利用升旗仪式、班会课,学习身边好人好事,关注国家社会热点,让正能量时时刻刻弘扬在每一个学生心中。

获此殊荣,是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个荣誉属于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每一份子!五中人将会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勤奋努力,不断创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有智慧、有责任的人!

胡楠/图文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