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

日期:2019-09-07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5661

5O5A7815

副校长郭淑娟主持会议

5O5A7856

校长张天佑宣读表彰决定

5O5A7833

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宣读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

5O5A7985

校长张天佑聘任正副年级长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5O5A7877

优秀教师表彰合影留念

5O5A7898

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留念

5O5A7908

受表彰的优秀班主任合影留念

5O5A7955

受表彰的优秀招生工作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5O5A7937

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合影留念

5O5A7901

受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留念

5O5A7976

受表彰的郑州五中工作30年的一线教师合影留念

5O5A7967

受表彰的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5O5A8014

全体领导班子鼓掌欢迎祝贺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5O5A7998

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

9月7日下午,郑州五中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庆祝大会,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郭淑娟,纪委书记王磊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郭淑娟主持,校长张天佑致辞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起立,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随后,校领导分别宣读了《郑州五中关于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郑州五中关于优秀班主任的表彰决定》《郑州五中关于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员工的表彰决定》《郑州五中关于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郑州五中关于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关于在五中教学一线工作三十年特别荣誉奖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并向获奖老师一一颁奖。

据悉,为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形成事事育标兵、处处有模范、人人成典型、“行行出状元”的浓厚氛围,树立更多典型加大了奖励面。本次表彰大会,先后有李素真、郭勇等34位优秀教师,王磊、王勇、理根生等13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张源、张洁等21位优秀班主任,贾德振、张斌等8位优秀共产党员,郭淑娟、韩光、郭帅等17位招生工作先进个人,白春林、胡艳玲等8位优秀员工,宋印清、赵群山、田雨等在郑州五中教学一线工作30年的3老教师,共104人次受到不同类型的表彰。

校长张天佑致辞。他总结一学年来,作为一名教职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争做“四有好老师”,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新时代好老师的期待。张天佑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点祝福:一是胸怀祖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国师;二是修身立德,做行为世范的良师;三是不断学习,做学识渊博的名师;四是甘为人梯,做学生爱戴的恩师。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时代,面对新形势,牢记人民满意的教师天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谱写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新篇章。并预祝全体教职工及其家属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愉快、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