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赴卢氏县东明一中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日期:2018-09-19   责编:   阅读量:504

 复件 1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中)查看学校办学条件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中)查看卢氏县东明一中办学条件

复件 2郑州五中英语教师王蕾上示范课

郑州五中英语教师王蕾上示范课

复件 3郑州五中教师王耸上示范课

郑州五中教师王耸上示范课

复件 4郑州五中教师韩光召开主题班会激励学生要奋斗

郑州五中教师韩光召开主题班会激励学生要奋斗

复件 5郑州五中英语教师李靖、王蕾和东明一中教师交流

郑州五中英语教师李靖、王蕾和东明一中教师交流

复件 6郑州五中教师姚中敏深入班级听课

郑州五中教师姚中敏深入班级听课

9月16至18日,在校长张天佑带领下,郑州五中一行6人来到三门峡卢氏县东明镇第一初级中学,积极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校长张天佑一行到达东明一中后,立即深入教室、学生寝室、住校生餐厅、校医室等处查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校校长王建超关于新学期开学和学校办学整体情况介绍,全面了解该校当前存在的困难,与东明一中共同研讨学校进一步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并就下一步如何高质量的进行帮扶活动进行商讨。

据悉,在本次帮扶活动中,郑州市第五中学不仅为东明一中师生带去了笔记本、水笔等学习用品,还选派省市级名师、骨干教师为该校师生上示范课,为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并应邀进行“分层教学”经验介绍。郑州市第五中学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德育方式,毫无保留、真诚帮扶的态度与决心受到该校师生的一致称赞。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姚中敏 韩光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