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重点教育科学课题研究开题会在郑州五中举行

日期:2017-09-07   责编:   阅读量:322

点击查看原图

汇报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课堂教学研究共同体负责人石毅老师主持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王勇致欢迎辞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106中学名师课题组负责人田心路老师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18中副校长课程专家倪海军作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16中学课程专家昝亚娟老师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课题研究组负责人杜梅香老师作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教科所副所长王长喜作总结讲话

  为了促进2017年度郑州市级重点教育课题的研究工作,切实推进郑州市"做有未来的教育"创新发展,争取课题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快出成果,更好地提升郑州教育内涵。9月6日上午,2017年郑州市课堂教学研究课题的开题报告会在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一会议室举行,市教科所副所长王长喜带领的专家团队,7个经费支持的市级重点课题主持人,郑州五中副校长王勇、教师发展处主任王耸以及郑州市第五中学的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课堂教学研究共同体负责人石毅老师主持,郑州市第五中学副校长王勇致欢迎辞,然后分别由中牟县新圃街小学校长郭芙蓉,新郑市新村镇新村小学老师陈玉萍,郑州市第106中学老师田心路,郑州市第18中副校长倪海军,郑州市第16中专家老师昝亚娟,郑州市第五中学老师杜梅香以及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老师胡兆亭,就自己主持的课题从研究的问题及原因,研究的目标和内容,目前面临的问题与困惑三个方面先后进行开题汇报。接下来教研共同体负责人石毅老师,邵寒老师,王远老师等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惑释疑,同时与会老师也与专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互动。

  会上,市教科所副所长王长喜要求,教科所研究员要对教师加强过程性管理和指导,在学校要鼓励像专家昝亚娟这样的名师带领青年教师走研究之路。课题负责人在下一步研究中要结合工作实际有计划,有步骤,有过程,有实效,扎扎实实地推进课题的研究,确保课题顺利结项,其研究成果要具有较高研究水平和实践价值。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杜梅香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