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教师节表彰大会 鲜花簇拥的笑容

日期:2017-09-10   责编:   阅读量:562

党委书记王海方、副校长薛建中等校领导向受表彰教师颁发奖状

 

学校礼仪队同学向获奖老师献花并表示节日的祝贺

 

获奖优秀班主任

 

获奖优秀教师

 

获奖优秀教育工作者

 

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优秀员工

 

获奖优秀共产党员

 

鲜花和掌声让教职工笑口常开喜笑颜开

 

礼仪队学生向辛勤工作团结奋战的郑州市第五中学领导献花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银杏欲坠,硕果累累。截至9月8日下午,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郑州市第五中学在报告厅举行的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在五中发展过程中做出过贡献的老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进入议程,会议由纪委书记刘瑛主持。由副校长王勇宣读了“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由副校长谭春红宣读了“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由副校长薛建中宣读了“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决定和“优秀员工”表彰决定,最后,由党委书记王海方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党委书记王海方等校领导一一向受表彰的教职工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学校礼仪队向获奖教职工献上鲜花。

  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讲话,对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招生先进个人”、“优秀员工”等获奖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积极建设“平安郑州”“文明五中”。会后,校领导集体向每位老师一一献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生留言寄语表达对恩师们的祝福。

  据悉,第33个教师节来临前,郑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多种活动进行庆祝。校党委、工会走访慰问林云伍、任玉巧等离退休老教师、老干部,与离退休老师座谈,学生志愿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高同林、并给老教师打扫家庭卫生,教师节表彰大会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一支粉笔,书写人生答卷;三尺讲台,描绘千秋愿景。传厚德之道,观宇宙之大;播载物之理,察品类之盛。为书生架通心灵桥;使学子燃起希望灯。

图文:理根生 校办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