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感谢付出 感恩师情 郑州五中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日期:2016-09-10   责编:   阅读量:701

【小记】
  一支粉笔,书写人生答卷;三尺讲台,描绘千秋愿景。传厚德之道,观宇宙之大;播载物之理,察品类之盛。为书生架通心灵桥;使学子燃起希望灯。

  两袖清风,吹染满头银发;满园欢语,传诵师生浓情。讲台上下,解疑答惑,说岁月功过;校园内外,引经据典,传今古文明。研文史哲,求善于世事沧桑;探数理化,求真于自然科学;琴棋书画,求美于人间万象;身体力行,净化学子心智;因才施教,守护孩童心灵。

  闻过四季桃李香,摇船送渡;吞过几许落叶苦,逢旱浇霖。时逢佳节,称颂师者光荣!

  丹桂将绽,银杏欲坠,金秋送爽,硕果飘香。教师节前夕,郑州五中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教师节活动,通过与离退休老师座谈、学生志愿者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大会表彰优秀教师、教师节学生寄语留言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

纪检书记刘瑛主持会议

 

郑州五中党委书记王海方宣读表彰决定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发表教师节致辞

 

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优秀教育工作者合影留念

 

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校长张天佑、副校长薛建中、谭春红向教师一一献花

 

校领导接到学生献的鲜花

 

校领导观看学生留言
 
 

  9月9日下午,在报告厅召开的郑州五中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由纪检书记刘瑛主持,校长张天佑、书记王海方、副校长薛建中、王勇、谭春红、副学区长李伟东、工会主席高立田等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校近18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副校长王勇、谭春红、薛建中、书记王海方、校长张天佑先后宣读了“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员工”、“优秀党员”、“优秀招生工作者”等表彰决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颁奖词,校领导对82名(人次)获奖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会上,校长张天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在教育教学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优秀招生工作者”、“优秀员工”获奖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教师为人师表,以身作则,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积极建设“平安郑州”“文明五中”。
 
会后,校领导集体向每位老师一一献花,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生留言寄语表达对恩师们的祝福。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