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学教师节志愿者慰问离退休教师

日期:2016-09-11   责编:   阅读量:2770

学生志愿者听樊超老师讲校史

学生志愿者听樊超老师讲校史

樊超老师教学生志愿者如何捣康乐球

樊超老师教学生志愿者如何捣康乐球

  为了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9月10上午,在团委书记史栋杰带领下,郑州五中校团委组织近10名学生青年志愿者来到老教师樊超和蒋志珍等离退休教师家中,开展了“感恩我最尊敬的老教师”志愿者慰问活动,向曾为学校发展洒下辛勤汗水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

  上午10点,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郑州五中离退休老教师樊超和蒋志珍家中,向两位老教师献花并献上节日问候。孩子们为老人打扫、整理房间,陪老人买菜,给老人读报、看电视、交流时政热点。老人给志愿者介绍了学校的校史,讲述了五中的历史变迁和发展,讲述了他们的艰难求学的经历,也给孩子们提出了很多学习方面的指导和建议。青年志愿者表示愿以老师教师为楷模好好学习,立志报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其间,热爱运动的樊超老师还手把手教志愿者打起了康乐球,孩子们纷纷和老人进行比赛,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