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新学期开学工作谋划会绘制学校跨越发展新蓝图

日期:2018-08-26   责编:   阅读量:1509

  为了促进学校跨越发展,确定学校发展目标,明确学校发展思路,做好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8月25日上午,在报告厅,郑州市第五中学召开2018——2019学年上期开学工作全体会。会议由校长张天佑作《2018——2019学年上期郑州市第五中学工作计划》,党委书记王海方主持,副校长薛建中、王勇等校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张天佑作《2018——2019学年上期郑州市第五中学工作计划》报告

 

会议由书记王海方主持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张天佑为年级长颁发聘书

校长张天佑为“青蓝工程”受聘“师傅”们颁发证书

  会上,首先,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以《2018——2019学年上期郑州市第五中学发展规划的思考》为主题,从战略分析、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等五方面对郑州市第五中学2019—2021年三年战略规划进行了具体解读和说明,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点亮心灯,克服困难,战胜挫折,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埋头苦干,质量立身,开拓创新,丰富内涵,抓住机遇,跨越发展。

  接着,为了加强年级管理,提升各年级教学质量,会议在王海方书记主持下,举行了新一届正副年级长聘任仪式。邓冬阳、刘玲玲、王子尧等12位中青年教师,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在校长张天佑颁发聘书后分别荣升初、高中正副年级长。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了培养青年教师业务尽快入门入路,通过师徒结对,提高青年教师驾驭课堂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会上,举行了郑州市第五中学2018年“青蓝工程”指导教师聘任仪式。高文文、李东辉、张洁、张源等8位新进教师徒弟一一向李霞、刘立群等师傅举行拜师仪式,并献上鲜花。

  据悉,为了使开学工作尽快步入常规,确保顺利开学,郑州市第五中学先后于8月23日、24日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会、中层干部年级长行政会、提升服务质量行政人员会和学科组长会和班主任会,分别从不同层面和部门对开学工作作了具体详细地部署。相信,新的学期,郑州市第五中学将会迎来跨越发展的美好前景。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