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召开新学年干部培训暨计划工作会

日期:2016-08-25   责编:   阅读量:477

  为更好规划新学年工作,促进学校高位发展,近日,郑州五中召开干部培训暨2016—2017学年上期计划工作会,全校备课组长、学科组长、年级长、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张天佑作工作报告。

校长张天佑作报告

校长张天佑作报告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汪来杰作报告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汪来杰作报告

处室主任韩光作汇报

处室主任韩光作汇报

年级长郭勇作汇报

年级长郭勇作汇报

学科组长程亚作汇报

学科组长程亚作汇报 

  校长张天佑首先解读了《郑州五中2016—2017学年度上期工作报告》,谋篇布局绘制五中发展蓝图,把脉会诊开启学校华丽篇章。全体与会成员分组讨论校长张天佑的工作报告,大家群策群力、各抒己见,形成共识,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各处室主任、年级长、学科组长也作了上学期工作反思和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主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

  培训会上,为提升干部领导力,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汪来杰作了题为《领导力的培养》专题报告,从经验、影响力两方面介绍了领导力培养的方法和措施,对提升干部决策水平起到很好启发和指导作用。学员们认真听记,主动请教,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党委书记王海方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培训是郑州五中继续发展的集结号,吹响了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冲锋号。通过培训和学习反思,各层级领导干部,对学校未来的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培养目标、育人目标更加明确,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自信心,鼓足了干劲,大家一致认为,只要团结奋战,立足发展,上下一心,郑州五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