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2016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启动

日期:2016-08-15   责编:   阅读量:702

    8月14日上午,郑州五中2016级高一新生军事训练暨入学教育课程在解放军驻郑某部军事训练场启动。校长张天佑、学校所有副校级干部、解放军代表、2016级高一新生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营地入驻

郑州五中2016级高一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开启

同学们整齐的列队

校长张天佑致辞

驻郑部队代表致辞

学生代表陈鑫园发言

学生发展处主任麻玉东宣读训练管理要求

入学训练课程重要的项目军事训练

    校长张天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灵智并进,业体一身”的校训和“办一所幸福的平民学校”的办学理念;介绍了随队训练的八位优秀班主任;号召同学们在军事训练中听从指挥,通过军事训练课程锻炼体魄,强健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传承和发扬五中学子所特有的“朴实、卓越、专注、健康”的品质,在未来三年发奋图强,用实际行动锤炼自己,证明自己,成就自己,为成为国家和社会有价值的人才而努力拼搏。
 
    解放军代表介绍了军训的价值和意义,表示全体教官将认真完成部队和学校的嘱托,严格完成此次训练任务,上好开学第一课。
 
    高一新生陈鑫园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示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锻炼,不错过这一人生的重要阶段。
 
    启动仪式由团委书记史栋杰主持,学生发展处麻玉东主任宣读了学习训练管理须知,对军训期间安全和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班主任要全程参与,做好保障。
 
    据悉,启动仪式前,校长张天佑等学校领导先期到达训练基地,认真查看住宿、饮食、训练等场所,嘱咐教官严而有爱,确保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