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新学期校园大变身!郑州五中开学工作会开启“智慧校园”尝试

日期:2017-08-23   责编:   阅读量:4023

开学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总结暑假工作

表彰暑期加班教职工

表彰暑期加班的教职工

创客空间

教职工参观地下室创客空间实验室

新演播厅

新启用的艺术多功能厅学生舞蹈表演

会议转场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作新学期报告

  为营造良好开局,使开学工作步入正轨,8月23日上午,郑州市第五中学分别在报告厅、多功能厅召开郑州市第五中学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新学年上期开学工作会,部署2017-2018学年度上期工作计划。党委书记王海方等全体校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工180人参加会议。校长张天佑作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2018学年度上期工作报告。

    开学啦!学校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一个崭新的、科技的、美丽的郑州市第五中学呈现在大家面前,来到校园里,很多老师感叹仿佛走错了地方。开学工作会上,校长张天佑代表全体领导和全体教师一致感谢暑期加班建设的同志,向2017年暑假加班的同志表示真诚的谢意。

  智慧、智能、智用。体现了智慧校园建设和智慧校园管理的特点。从进校刷卡签到,到开会签到刷脸,从教师手机开门办公,到地下学生创客大厅设备,无不彰显智慧与科技,教育现代化和信息化管理的高端与大气。会后,全体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智能学生洗浴中心,声光电一体化的袖珍花园,明德楼各个大厅休闲书吧,气派的办公区走廊,地下室学生创客实验室,粉刷整洁一新的篮球场,新建风格别致的足球场看台,令家庭电视望尘莫及的广场显示屏等处智慧校园建设,加上篮球队精彩的成绩汇报,高大上的校园文化建设,焕然一新的智慧校园设施,令广大教职工耳目一新。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天上午郑州市第五中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转换了时空,转变了形式。9:30—11:30,校长张天佑、党委书记王海方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来到装修一新的明晨楼五楼艺术多功能厅,和全体教职工一道观看了同学们精彩的演出,女生合唱《那些花儿》,藏舞《心声》,男生独唱《感恩父母》,《恰恰恰》群舞以及钢琴弹奏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让与会领导和教职工分享了艺术氛围浓厚的文化大餐,此次汇报演出,也是学校艺术多功能厅新建之后的第一次使用。

  校长张天佑作郑州市第五中学2017-2018学年度上期工作报告,从教学方面、德育方面、行政后勤方面、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党团工会学区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设计。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激流勇进的态度,奋发有为的干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