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88届学生回访母校 感恩五中重温恩师情

日期:2012-08-22   责编:   阅读量:566

已毕业25年的郑州五中88届3班40多名学子,8月18日上午,怀着无比亲切与崇敬的心情,在老班长张松晨组织下,来到阔别25年的母校郑州五中。郑州五中校长、书记分别交代校办公室和教务处派专职人员认真负责做好接待。

在郑州五中校园广场,40多名学生们一看到外语老师乔好孟、数学老师林云伍等恩师精神矍铄地来到校园广场,大家蜂拥而上,围着老师问好,每人开怀乐观地述说着自己几十年对老师的想念,纷纷对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表示关怀。

为了让学子们感受25年来郑州五中的发展与变化,分享母校的辉煌与业绩,负责接待的郑州五中校办公室副主任麻玉东和校办、教务处人员提前准备40多提书袋,内装郑州五中校本系列丛书《奋进的记忆》(一、二)集,一一奉送给每一位学子。他们从书中的新闻报道和活动开展,领略了五中人的拼搏与进取,改革与变化,业绩与发展。特别是2009年以来,郑州五中高考一路冲关、高歌猛进的辉煌成就,2010年高考辉煌被社会赞誉为不是省示范的省示范,使88届3班40多名学子为之骄傲和自豪。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怀念之情,师生们漫步校园广场、展望足球场变化、在办公楼前合影,那消失在他们记忆中的青涩木楼,尘土飞扬的操场,如今变成高楼林立、广场开阔平坦干净的景象,参观旧貌换新颜的母校郑州五中,使学子们感到心情无比舒畅。他们纷纷表示,希望母校郑州五中越变越美,步步高升,再创佳绩。现在他们因五中而自豪,将来五中因他们而骄傲。

理根生供稿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