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我校后勤暑假全面整修,改善环境服务教学

日期:2012-08-22   责编:   阅读量:422

为改善学生学习、教师办公条件,改善办学环境,服务和方便师生工作与学习,从7月14日开始,郑州五中总务处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墙面粉刷、线路改造、食堂整修等工程,截至8月20日,维修工程已完成90%的工作量,预计开学前全部完工。

根据学期结束工作部署,郑州五中领导把硬件维修作为暑假的工作重点,高度重视师生和学习的环境改善。由该校总务处牵头,组织工程招标,招募农民工,在精确预算基础上,将上级拨付的维修基金专款专用到学校环境改善工程上,改善办学环境,促进教育发展,支持民生工程。

据观察,该校共计进行对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近90个教室、办公室及楼道墙壁进行粉刷、拆除废弃的中央空调,改造老化的线路,油漆退色的广场座椅,维修广场灯6座,订制消防指示牌、安装吸顶灯146面(台),改造了食堂操作间,整修了餐厅等工程。由于办公室紧张,学校在二楼将团委一分为二隔夹墙开辟为两个办公室,在三楼隔夹墙开辟一个办公室,大大缓解了办公室紧张的问题,解决了生活处、教师发展处、工会办公室的问题。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行政校长薛建中和总务主任严飞等后勤人员一个暑假不休息,天天在现场办公,督促工程进展,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经过整修后的郑州五中,教室明亮,办公室整洁,消防标志明显,硬件设施安全,总务处一个假期不休息的攻坚精神,受到校领导的表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师生的到来,做好了各项准备。

理根生供稿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