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慰问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师生庆祝六一

日期:2021-06-0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755

调整大小 5O5A2664

结对帮扶单位领导交流,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询问新密来集镇郭岗小学情况。

调整大小 5O5A2666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文艺展演现场。

调整大小 5O5A2688

在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领导教师的陪同下,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等观看演出。

调整大小 5O5A2672

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师生同台演出好节目连台,歌伴舞精彩表演受到师生领导掌声喝彩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一行4人,到省级文明校园结对帮扶联系学校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开展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并观看了青少年宫的孩子们举行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联欢节目展演。

慰问中,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向被帮扶单位郭岗村小学儿童送去了图书、文具、书包、体育器材等节日礼物。在郭岗小学领导的陪同下,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向郭岗小学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孩子们日常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孩子们家中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勉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困难,将来用自己的所学来改善生活现状,回报社会。同时对该校一线教师进行慰问。

据知,作为省级文明校园,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结对帮扶新密市来集镇郭岗小学青少年宫建设,尽全力完成结对帮扶脱贫攻坚后援单位义务,在文明校园创建和青少年宫建设等方面给予郭岗小学大力支持和帮助,经过一年来的结对帮扶工作,结对帮扶众多留守儿童。本次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上文具、书包等节日礼物,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增强本领,不辜负家长、老师、祖国的殷切希望,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新一代接班人。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