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管城回族区政协委员深入我校督办协商中学课后延时服务及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1-06-10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1284

调整大小 IMG_1120

管城回族区政协主席赵吉平等一行认真听取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校长张天佑介绍警务室安全设备

调整大小 IMG_1149

区政协委员们认真查看图书馆并听取校长张天佑关于图书馆建设安全管理和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

调整大小 IMG_1170

政协委员等各级领导查看网络攻防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管理

调整大小 IMG_1189

管城回族区政协主席赵吉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等听取学生对学校高质量延时服务的感受。

调整大小 IMG_1248

政协委员们查看数学创新实验室学生在延时服务期间进行数学编程训练

调整大小 IMG_1266

政协委员们查看监控室,对校园全覆盖全天候监控记录表示满意。

为全面了解辖区中小学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情况,推动管城回族区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全面打造管城美好教育,6月10日下午,管城回族区政协委员一行对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查。

政协委员们来到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先后实地察看了学校各类课后延时服务课程和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校长张天佑关于课后延时服务开展情况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委员们边走边看,对辖区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课后延时服务的全流程、各环节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督查中,在校长张天佑的引领陪同下,管城回族区政协主席赵吉平等政协委员们,先后查看了警务室安全报警系统,监控室校园全覆盖监控系统,沙盘游戏治疗室和微型消防站,图书馆,网络攻防实验室,vR实验室等场所和功能室安全管理情况。在创客工坊,地理创新实验室,数学创新实验室,舞蹈教室,对认真负责进行延时服务的老师给予很好评价。

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并结合实地查看情况,管城回族区政协主席赵吉平等一行对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课后延时服务实际开展情况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政协委员们就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和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管城回族区政协主席赵吉平、副主席李雪宁等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活动。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莹玺,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及班子成员,区财政局主管局长陪同督办协商。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党支部书记郭淑娟等领导积极迎接督查。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