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第三期校长工作室会 交流分享共同提升

日期:2019-06-26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949

5O5A4794

郑州五中第三期校长工作室交流会现场

5O5A4799

郑州五中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组织领学

5O5A4786

郑州三中副校长许东海认真学习

5O5A4802

管城三中校长苏全双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5O5A4811

校长张天佑为第三期校长工作室成员颁发证书

6月26日,郑州五中校长工作室分享交流会议,在该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来自管城三中校长苏全双,郑州三中副校长许东海、高立田,郑州五中副校长韩光、郑州二十六中副校长吴战利等郑州五中第三期校长工作室的成员及校长工作室助理麻玉东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主持。

会前,校长张天佑对第三期校长工作室的成员进行逐一介绍。并对新的一年工作室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校长张天佑讲了三点建议:首先,成员们借工作室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应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开来,结合在实际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教育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讨论,做到资源共享;其次,成员们集校长工作室团队的集体智慧,开展校长专业化与学校管理实践的研究,努力提升全体工作室成员所在学校的办学品质,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建设美好校园作出应有的努力;再次,希望各位成员借助校长工作室这一平台,碰撞智慧的火花,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消除短板,进一步提升各个学校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组织领了会前下发的《西潮与新潮》学习书籍,展开交流与谈论。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还就校长工作室《工作室学员考核细则》等管理制度,实施步骤,工作室主持人、成员和助理的分工等情况作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并确定了第三期校长工作室的课题。随后,管城三中校长苏全双等成员递交了第三期郑州市校长工作室成员申请表,校长张天佑为各位成员颁发了第三周期(2019-2021年)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工作室成员证书。

会后,工作室成员纷纷表示,有决心搭好台,有信心唱好戏,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探索中前进,在前进中交流,在交流中分享,在分享中学习,在学习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希望在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张天佑的带领下,工作室能培养出更多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较强的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的优秀管理者,力争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意义。

图/文: 郑州5中 理根生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