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郑州五中期末盘点 科学设计弯道超车

日期:2016-06-23   责编:   阅读量:596
张天佑校长
郑州五中校长张天佑部署暑假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
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听讲记录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做好暑期工作,设计好假期安排,在调整中提升,在缓冲中跃进,6月21日下午,郑州五中在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盘点会,校长张天佑、副校长王勇分别就新学年聘任工作和暑期工作安排设计讲话,全体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五中副校长王勇宣读了该校办公室下发的《郑州市第五中学教职工全员聘任工作实施方案(2016—2017学年)》,对岗位指数做了具体说明,为新学年聘任工作确立了指导思想,宣读了聘任原则。接着,分别参评郑州市人社局优秀教师和郑州市教育局优秀教师的韦怀波、王耸等15位教师作了述职演讲,他们众多感人的事迹无不感动着在座的每位领导和教职工。
 
校长张天佑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对暑假工作做好全面规划,注重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弯道超车。他强调:一是,对学生认真做好暑假作业设计、布置和检查;二是,认真组织开好新老高三、初三经验交流会,学习反思教学相长,秣马厉兵再上征程;三是,汇集教师科研成果,将教师辛勤编制的学习卷经过补充完善汇编成册,立足实用,有层次性,对应年级,对应学生。同时,鼓励教师,在工作上要超越,有提升,肯奉献,有贡献。
 
据悉,郑州五中坚持以建设现代化学校和区域名校为抓手,以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为引领,以德育工作为先导,以提升层次为重点,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不断强化学校内部管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转变教学模式,各方面工作均得到健康和谐地发展,并取得优秀成绩。总结才能提高,反思才能前行,本次期末盘点不仅是对上学期工作的全面盘点,更是对新学年工作的预期展望。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将自行盘点,设计自我,超越自我,充实暑假,争取收获新学年的累累硕果,为郑州五中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