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五中动态>校内新闻校内新闻

群策群力绘蓝图,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教代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5-11   责编:郑州市第五中学   阅读量:839

预备会_副本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

筹备会_副本

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会

讨论_副本

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议案讨论会

2ff2b1a35c8b8ffa64112b69ab062de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副校长韩光做工会工作报告

13b258c09b5be7579276fbfafddf637 (2)

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举手表决

1_副本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总结发言

鲲鹏展翅扶摇起,乘风振翼再图南。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激发学校内部活力,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与充分酝酿,历经筹备会、预备会、议案研讨会等多个阶段,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于5月11日下午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就关乎教师切身利益和学校发展的多项制度方案进行解读、讨论、审议和表决。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严飞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韩光做工会工作报告,韩光回顾了学校工会在过去的时间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学校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积极参与。全体郑州五高人认真行使权利和义务,发扬民主精神,积极进言献策,促进学校管理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此次教代会共收到有效提案四十余份,涉及教育教学、行政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诸多方面,每份提案都承载着教职员工们对学校发展的庄严使命感和殷切期望。对于教职工们提出的各项提案,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副校长袁世卓、韩光、王勇、工会副主席严飞结合分管工作,依次进行了详细答复。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校长张天佑做最后总结发言。张天佑提出此次教代会历经时间长,准备充分,通过教师提案可以看出老师们深切关注学校发展,学校希望每一位教职员工积极进言进策,共谋教育教学之神圣大业。

据悉,本次教代会是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在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主人翁的精神,认真听取了学校的发展规划,讨论、修订和完善了部分规章管理制度,群策群力绘蓝图,踔厉奋发谋发展。全体郑州五高人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创郑州五高美好明天!

图/文: 郑州5中 张文娜



联系我们 | 站点导航 | 郑州五高2024招生微信群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地址:郑州市南四环与明珠路交叉口 邮编:450061 高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1773783 高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2900
郑州市第五初级中学地址: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3号 邮编:450099 初中招生学籍电话:0371-66922976 初中校外联络电话:0371-66323968
©2003-2023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 豫ICP备2023019966号-1 教育专项备案:2010010030043 郑州市第五中学